close

原來公司就是有這種雙面人
不懂為什麼?
當到一個主任後
聽之前的學長說
你當上了主任之後才這樣
就是會抱著主管的大腿
說其他人的不好
我之前以為你應該不是這樣的人
結果我總於認清了
一件call會被你講話酸到
很不爽我又不是故意要找你麻煩
卻來唸我
感覺進來公司後
在這個單位從來很少出問題
等到對你不利的時候就會
講話沒有留情面就會開始酸人
唉!!~~早知道學長們有這樣告知
現在才懂反正你是主任最大都是你們
有時候講話講的好聽
說什麼大家都是好兄弟都在一條船上
炮口都是針對最大的那一個
原來你有時候會抱他大腿的人
唉.......失敗的人 
這個社會心機重的人還是有
為了你這樣講的話本來想去尾牙的動力
都沒有了
弘本來打電話來說跟店長講完隔天再來
尾牙比較重要
就跟弘說我有點不想去了
因為我不知道為什麼被主管酸了一段話
就有點想哭
我也很想修好但是電腦就是起來不
我都有檢查的很清楚就不知道為什麼
從現在起對這個人的身份要認清
不要他說什麼都是對的
他只是會抱著主管大腿的人....... 2008.01.28 01:00 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