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你過的好嗎?
這句話總是天天在我的腦海裡打轉
因為當每次下班下課回來的時候
爸都在家等著我們回來
看到我們就說
下班囉!!辛苦啦洗澡洗完就可以吃飯了
雖然老爸的下廚的功力要加強
不過還是每次下班都看到你等著我們下班
之後吃飯的時間的談話
我都會跟你聊今天上班的狀況
而老爸都會給我一些之前他跑業務的經驗
這一幕一幕都會到我下班開啟大門的回憶
我知道我是很感性的人
因為比起同年紀的小孩經過的歷綀一次比一次
更堅苦還要難熬
我也不想抱怨誰
只是我比較不受老天爺的懷抱
同年級的小孩不會想我有這麼多的煩腦
現在肩上的壓力不知覺更重了
擔子在肩上變的更要好好的處理每一件事
家裡的支出 如何去投資
看一堆保險
幫媽跟弟做好跟好的保障及規畫
還記得你跟我說的一句話
當你沒事做的時候就要想辦法賺錢
不要去花錢 存下的錢在去買不動產對自已
以後比較有更好的生活
今天在整理你的東西的時候
才發現你發病的時候寫一篇日記
原來你也是不想讓我們擔心
學會更堅強
你還告訴媽跟奶奶你一定能夠堅強的活下來
只是你也跟老天爺說:對我們來說總是不公平
看完後我也很懂老爸的心理的想法
因為六年前的我也有這樣的想法
老天爺總是不公平
我想跟你說
現在你雖然去很遠的地方渡假
但是你還是要記得回來看我們
跟我們一起吃飯,一起逛夜市,一起泡溫泉,還要一起去吃牛肉麵
好嗎?老爸 
現在的我真的好想你
你知道嗎?老爸!!
2008.02.24.am:01:55 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