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個月了!!好快!!老爸您過的好嗎?

這個月也感覺過的不太順利

家中的事 跟弟可能打算要離職

因為公司太多不成文的規定

比起以前過的日子還要難過

經理也是無條件的要請弟走人

讓我很不滿的沒有任何的犯的錯誤就是要請他走人

在這裡等於每天都要過著準備被開除的命運

小小的一個職位就被踢出去

踢的不是一個人還是四、五個人

感覺這個人(NXC中和的據點長)

真的很無言...唉

又加上有人又喜歡在旁邊加油

真是有夠自目

目前打算就是要找更好的工作

好好維持這個家的狀況

有時候真的很氣您

為什麼現在我的擔子這麼重

想跟你聊聊天卻拿著手機按下快捷鍵

撥出後卻一點回應都沒有

卻不曉得為什麼每件事處理後

我總覺您一直在我的身旁說加油

每當心情很無助的時候總是拿著您的照片

告訴您我今天的心情

老爸真的很謝謝您

讓我比現在同輩的了解了更多事情

和更多以後會碰到的事情

我曾答應您

我會一直努力下去

因為您是我的心裡最大的棟樑

有您陪著就好
2008.03.26 AM01:22 玄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