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看了她的blog才發現妳的身旁
應該有了妳想依靠的人
我只是傻的可憐 帶不走不妳所給的記憶
五年前傳的簡訊 我到現在都還記得
支持與鼓勵 也是我最大的動力
如今 
遲了來的搜訊引擎 讓我看見了妳的快樂
也讓我看到了妳過的一樣平凡的日子過的很快樂
還記得騎車會經過妳家的時候 還會停頓幾分
在妳家附近的7-11維修 想多待一會 想妳會不會剛好超商買東西 
不知道會不會巧遇到妳  等待妳的經過 
現在想想 如同大家說的
liy 說
她很幸福...有人喜歡她那麼久
你很幸運...能有人讓你這樣付出...
Vicky
很多事情是我們無法改變的..
有時候只能坦然的去面對..
人生當中不是得到一份圓滿的姻緣
就是學到怎樣更靠近幸福..... Smile
River說
情真得是一種緣份,一個時間點。
你永遠不知道,你是在對的時間,
遇到對的人;還是在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這就是我要體會人生中的一段回憶吧
玄...2007.11.30.凌晨~01: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