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現在有時候在學校總是沒有一股衝勁了...

跟二專的時候感覺差好多....

不知道是不是什麼因素就覺得無力感很重....

下課前跟同學們宣導一些心裡的話我們班比起a班的來說.....

大家感覺比較熱心但我得不到我要的尊重.....

我也不想大聲讓讓把自已搞的太ㄍㄧㄥ太威嚴,,,,,,

說了跟比起a班的時候就有人講一些話.....

我該死的耳朵的又聽到了,,,,,,

總覺得為什麼有人可以說的出這種話來,,,,說幹嘛這樣

聽到就覺得我要表達我的意思是跟同學們的互動比別班的還要好大家要維持下去

只希望大家有好的回憶就好 心裡的天秤總是不能平衡

感覺就非常不愉快了!~~
2007.12.7 02.25   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