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好久沒有寫寫網誌了 才發現是不是自已變懶了 

應該也是工作太忙了 早上十一點上班 晚上十點下班 到家都十一點了

是累了也有點習慣了吧 

去了二個星期的台中 待在交機中心幫忙 雖然很忙 但是很高興可以認識很多同事

下個月份要調回八德店了 有點不是很習慣 因為那邊的工作量 我想會比NOVA還有忙吧

副科請我過去學習基本功 我想這樣也好 不過我還是習慣在台北NOVA的環境吧 

雖然跟我比較好的夥伴也是要調店了 只能說真的很無奈吧 

要習慣這樣的工作環境 才可以慢慢適應吧 加油吧未來 
2009.12.25 PM 09:18 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