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我在想什麼?

未來的路 我看的多遠

感覺這份工作 需要讓我學習到什麼東西?

裝機?客服處理業務賣出去又不會處理的問題?

心態?環境的因素讓我發現 真的讓我會受不了被動人的個性

以前的我 早就開罵了 有的人知道怎麼做就覺得還蠻好相處的

卻發現有的人就是擺著我有看到就是不想幫忙 你又能怎麼樣?

好不容易有機會可以跟以前的師兄撐下一間店的問題

錢啊?時間啊? 就是會讓人不想留念的問題 

以後的大學生畢業的薪水邁向17k的問題 怎麼能受的了啊

昨天也跟師兄聊了一陣子 看情況而定吧 

真的想飛 學到了就飛吧 有的公司可以待長久的 有的公司真的會讓你 想離開的

想起以前的工作夥伴嗎 現在也是蠻辛苦的 不過都會一直學到新的東西

我也想 讓自已好好鑽研一陣了 學到的東西永遠會是自已的 不怕沒有新的東西可以學

現在的就視情況而已吧 未來加油吧
   2010.03.18 pm 23:27 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